网友:盖·里奇真是个天才(cái ),多线叙(xù )事被他用的出神入(rù )化。
网友:哈哈(hā )我就记得我看过(guò )这部(bù )电影!~初一时候在(zài )电影院看的,忘了(le )是学习强迫的集(jí )体活动还是用发(fā )的电影票自行组(zǔ )织去看的,当时就(jiù )觉得好看呀
网友:"""I'm sorry but I don't want to be an Emperor, that's not my business.""
网友:没被剧透看星战实在是太惊喜了好吗!!好想要FORCE FX LIGHTSABER!!e-wok好可爱亲R2那下萌爆了> <蓝光版最后有DARTH VADER年轻版啊(ā )好想看第一部 YODO在5和6里都好活泼好动MANIAC的感觉> <其实这一部里LUKE有用好多还挺讨喜的开场就BADASS了!这电影太(tài )欢乐了!
网友:刻意把反(fǎn )派搞成(chéng )弱智真的好吗(ma )?主旋律的让人恶心(xīn ),为什么只有救人质和(hé )炸岛两个选择(zé )呢?就(jiù )不能承认错误(wù )吗?不给钱反派分分(fèn )钟可以杀几万人啊!最(zuì )后又来个反派(pài )惊天大(dà )逆转幡然醒悟(wù )为好人。就开头几分钟(zhōng )不错
网友:从电影(yǐng )专业角度看这部电影(yǐng )我是不(bú )懂的。但(dàn )是很喜欢它的叙事结(jié )构,还有(yǒu )关于rosebud,雪橇板上rosebud的字样在火中(zhōng )熔化时(shí ),心中是为公民凯恩的(de )遗憾与(yǔ )伤感。1941年的电影能拍成这样应(yīng )该可以(yǐ )赋予“伟大”这个词汇吧(ba )...对了,还(hái )有片中让我为之震颤的台词(cí )..